暑假真的不適合早睡早起
今天到哪都能睡
公車上還是老公的小床舖
看完鳳凰會的密令精力都用光啦

肯德基的起司脆米薯條搞的我心神不寧
很想吃又怕胖

我麻一天到晚對著我的肥肉驚歎不已
再讓她這麼震撼下去我都開始對身上的肥肉有罪惡感了
可惡
我想吃半顆葡萄柚的日子應該也不錯吧

繼上次把老公的手機帶回龍潭
今天又有很經典的笨事了
因為老公臨時決定騎卓妹妹的車載我去車站
兩個人說說笑笑的"噗~"到了車站
還沒開車廂我就想到 shit 包包在老公的機車車廂裏
然後回程剩下我哈哈大笑的又"噗~"回老公家
最後兩個人很嚴肅的討論怎樣的車好騎又好坐"噗~"又到了車站

喔 天吶
九點的桃園客運人很少耶
老公問我為什麼電話裡一直傳出碰撞的聲響
證明他完全沒有搭乘過公車的經驗(汗)

公車不都這樣搖搖晃晃碰碰撞撞的嘛

我看到一隻飛天小強停在我麻的布瓜車門上
想像中在我從車外進到車內的過程中牠會距離我的腦袋多近 都快嚇死自己了
我麻一臉不耐煩催我趕快上車
我只能火速開門上車關門
之後還被我麻罵
你們評評理 我是不是無辜的

翁福元擺了我一道
不開心
他給的是成績單上最低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