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終究還是先回家了
我想像的狀況都沒有發生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現在居然還沒拿到鑰匙

外面也太熱了
既然丁丁都沒出動
太陽也不需要這麼賣力呀

今天起床只覺得眼睛睜不開
眼睛很腫像被打一樣
剛剛還在氣金金鴨一直被叮咚吵死人
結果是我自己的MSN
喔天吶
大家也太關心我了
我果然還是太情緒化

一邊跟老公吵架一邊覺得這其實沒這麼嚴重
突然老公就帶著午餐跟飲料出現在家門口
然後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打架
莫名其妙就合好了
老公說每次吵架我講話都很酸讓他很生氣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講話酸溜溜是我的絕招耶
就像我咬人之於打架的絕技一樣

我當然是愛我自己的
不然呢
任性跟愛哭之間沒有很直接的關連
老公的邏輯很怪
這跟去麥當當說要把飲料換成湯不一樣耶

無聊到一個不行
我坐在這裏
左臉被太陽曬的很熱
右臉吹著電風扇很涼
床邊一堆箱子
衣櫃裡更多
電腦桌上依然凌亂
打包真的很讓人惱怒
情勢越演越烈是因為算出整年的房租外加押金要51950
高潮會不會是我被我爸媽殺了呀

約了婉珍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心裡一直堅持這部電影是要跟老公去看的
如果我沒有堅持這麼多事情就不會這麼容易不開心了
太在意不是好事
因為不懂得放手所以好累

原來我還是傻孩子一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