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考完國音
喔我差點就實踐了昨天的雄心壯志
但是不敢當第一個交卷的人所以選擇了當第二名
其實我是第一個會寫又寫完的人耶
好啦
那個白XX那一題我不會寫
我只寫了三個字
「是個人。(內心OS:是嗎?)」

期末考的感想嘛
感覺很多老師也想要輕鬆過暑假的樣子
題目跟答案都很有效率
我寫完不用二十分鐘
老師改完也不用三分鐘
結果這次寫最久的科目是彩娥的詩選
默寫三十五首古詩寫到手關節肌肉都在隱隱作痛

不管怎樣
考完就好輕鬆啊
(其實昨天就已經很輕鬆了 哈)
前兩個禮拜逝去的記憶也慢慢恢復了呢
好神奇喔
待我慢慢ㄦ的把這些網誌都補上吧

晚上要去台中吃慶功宴
香蕉新樂園
那我現在開始餓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