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笑著說再見,
十五屆甜蜜蜜系學會很風光的走入國文系的歷史。

為了今天主持人的行頭煩惱了好幾天,
其實也沒什麼嘛,
只是穿上了裙裝還有跟鞋。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跟小頭今天很正。

我們很緊張。

校長突然出席,
流程整個要調整,
很不免俗的花了不少時間讓他說話。
校長問我們是不是大三的,
然後說兩個主持人台風很穩健表現很專業?
最後他跟明德就這樣走了。

撥帽穗,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

撥帽穗的儀式只是開始,
就有學姐哭到泣不成聲,
我只是坐在那裡欣賞站在台上的建洲,
一邊偷偷希望他也可以當我們的大四班導。
突然我想到,
去年,我也有幫炸賓撥帽穗。
記得那個時候差點就當場哭了……

其實有點莫名,
在一片感性之後節目才正要開始耶。
開場舞每次看都覺得很低級,
不過倒是很成功的平復了學長姐們的情緒。

D級完之後就是介紹師長時間!
別看我,流程不是我們安排的……
知道我們寫串場稿有多辛苦了吧。

吳蝦蝦學姐跟大惠學姊的莫逆之契遊戲帶的很好,
完全沒有冷場,
整個是很專業的主持人。

雖然有彩排,
但我跟小頭還是看到幕降下來才想到要衝到台前,
差點被壓到(汗)。
忘記當初是想要炒熱氣氛還是想完成自己的願望,
Q學長真的依照前晚約定好的,
被我召喚到台上,
進行我們的「學長學妹友誼之擁抱」。
結果被大家嫌棄說沒抱到啦相機沒照到啦,囧
起鬨著說要再抱一次,
就在我咕咕噥噥的低語"可以抱別人嗎"
被小頭聽見並且大聲的宣佈了……
而我還非常不怕死的點名要抱建洲,
差點沒被四甲學姊圍毆(汗)。

今年的戲劇我們很引以為傲,
笑點多梗也多。
謝撥撥整個看的很入戲,
那不過就是一部戲嘛,
為什麼威威會知道答案?當然是因為劇本這樣寫的呀~
他一直大叫「這齣戲太經典了!太經典了!」
我才發現原來他坐在我後面吶……
害我都不敢大笑(羞)。

彥棠還真的戴了他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安全帽出場。
然後他說「請妳聽聽我胸前的聲音。」
最後他放我們鴿子,
留我跟小頭在台上尷尬然後兩人非常自得其樂的哈哈笑下台。

今天一直都很美很有氣質一直沒破功,
直到素珍媽的一句「你去死吧!」,
我當場在台上放聲大笑,
而且還笑個不停(汗)。

我很高興有講台的遮掩,
數度受不了穿跟鞋的疼痛,
很不顧一切的在台上就把鞋給脫了。
舒服呀~

算是完美落幕了吧,
大家是一邊哭一邊撤場,
而我很任性的跑去找老公(鬼臉)。
我家的周杰學姊買了飲料送我,就甘心A!
跟老公兩個人一起喝著飲料,
看著學長姐抱著哭著,
丁丁們也是哭著工作著歡送著學長姐。
這就是離別嗎?

雖然沒跟大家站在一起,
只是遠遠的看著一群丁丁,
遠遠的聽著背景音樂聽著會長的話,
坐在老公旁邊很不敢哭但還是掉眼淚了。
這一年來,大家都辛苦了。
請原諒我今天撤場的時候都膩在老公身邊沒有幫忙……
超愛你們的!
當然也超愛老公的啦~

學姐好像一直以為我要先走,
把餐盒塞給我就很親切放我下班了。
那我就,
恭敬不如從命的先行離開嚕!

卸任了。
這次是真的。

過幾天這篇文就會回到他應該在的地方了

打到後來都隨便打
我討厭很長的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