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納悶
明明家裡只有我為什麼蓮蓬頭的水流這麼弱 誰在跟我搶水
說時遲那時快
水流從涓涓細流到一滴一滴到消失
只有短短3秒鐘

是的
我們家停水了

跑去飛龍家洗了時間就是金錢的戰鬥澡
但 不是冷水就是燙水
我只能利用水溫變化的短短時刻沖洗
還好水柱夠大(汗)

結果一洗好走出來就被閃到
哈嚕 阿平
把飛龍從阿平的身邊借走幾分鐘
請他載我回家

到家門口遇到金鴨跟酸姐
她們兩個一聽到沒有水的惡耗那個表情實在太有趣了
踏進家門口就聽見劉實力大喊家裡停水
三個還沒洗澡又臭烘烘的女人簡直就要抓狂

我還一邊偷笑一邊跟三八瑄炫耀還好我已經洗好了的時候
很絕
很殘酷
而這就是人生

哈哈

我們家再次陷入永無止境的斷線深淵

一群女人共四個
慘叫的慘叫
無言的無言
罵髒話的罵髒話
試圖挽救的跑去急救分享器

連上了好開心
一下又好失望

就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已經斷斷連連好多次了







我以為大三的禮拜一有楊菁的必修課已經夠悲慘的說


這個晚上也太刺激了吧
還有什麼打擊請快出現
再幾分鐘今天就要結束了喔



現在我吃著學姐送的巧克力壓驚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