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深這麼看不見底啊
無法填補的超級大坑洞
不是我打算功虧一簣
因為掘深的速度根本來不及填補
這輩子都不可能補的回來了
熬夜真的很傷身體呀
當時還是小大一的我為什麼可以天天兩點睡覺呢
現在才發現養生的重要好像太遲了
三天兩頭就偏頭痛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文學獎很混亂的結束
到後來根本就是隨便啦隨便啦
決審老師各個很主觀
古詩第一名的作品誰看了都說很狗腿
聽說散文的結果讓人憤慨
最近比較容易被感染所以我也很生氣
整體而言獲益良多
還好今天加班跑去聽了劇本的場次
太有趣了(眨眼)

因為種種原因主持人稿遲遲沒有排練的機會
隱隱約約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要擠出時間
但是我的搭檔一直都在忙其他的事
他好像快要過勞崩潰了
雖然時間緊迫我卻不想虐待我的搭檔
希望我的加油可以給他一點力量
撘檔曾經摸著我的頭對我說 我忽略妳了
嗯 我想
我不重要
重要的是活動吧

猴子
量力而為
好嗎
不要讓我(們)擔心

老公是真的感冒了
身體熱呼呼
眼睛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好心疼
為什麼不舒服還答應要來找我
老公說 因為妳的床很舒服
說完後的三分鐘之內他就睡著了(笑)
用老公的說法是閉目養神休息休息

親愛的一直都得到貍貓吉
基本上那其實是激勵人心的占卜
因為會有四分之三的機會可以得到吉

明天下午之後就解脫了
我會不會喜極而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