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但是說真的我沒有理由哭
為什麼這個時候要下雨

系運二甲成績不錯
桌球冠軍 北鼻跟偉捷很帥
羽球季軍 金金鴨很棒北鼻很棒當然第一次挑大樑打單打的我也很棒
男籃殿軍 這一切都要從某人逃走開始說起 他不重要所以算了
女籃季軍 恭喜恭喜

其實每個晚上都很充實
但是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那些超激動的情緒
已經疲憊了
今天寄信給媽咪是一邊打一邊哭
兩邊的事情早就疲於奔命
我以為只要我們一起就可以撐下去
已經搖搖欲墜是要騙誰
我根本就撐不下去
我沒有想像中積極

我很高興我的存在對別人是一種支持
但是兩個人一起崩潰就很悽慘了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把一些簡單的請假理由說出口
『我要回家』
『我不太舒服』
簡單的說我就是不想去 這樣不行嗎

你為什麼不在
不是說好要等我
裝什麼嘻嘻哈哈
妳正在哭不是嗎
又不想讓大家擔心了齁
好可憐
這麼委屈被丟下了還要替你想
因為下雨了所以你自動不管我有沒有吃飯或是開不開心

那剛剛這麼信誓旦旦的說好是敷衍我嗎

這種無助感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就是少了一件黑色衣服嘛
不過就是胖了點但是妳很可愛啊

必須在有人闖進房間之前停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