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室友以及室友帶來的客人們
從凌晨十二點半一直歡樂談天遊戲暢快大笑到凌晨三點
完全沒意識到你們製造的分貝是多麼的誇張
我很累 但你們吵成這樣完全沒辦法睡
想說等你們玩完安靜了再睡
一點半過後我覺得你們似乎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金鴨出去只有跟你們說"我們要睡了"
好像沒什麼成效
你們絲毫不見節制
也許你們正玩到興頭上
但應該沒有腦殘到聽不出其中的意思是什麼吧
難道要直接說明"請你們小聲一點,我們要睡了"


或許小聲一點還不夠
要小聲很多很多點

後來鄰居打電話來抗議
不過我感覺你們可能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耳邊依然充斥著大笑聲
原來啊
你們真了不起
居然有膽把電話拿起來然後繼續吵鬧

金鴨再一次打開門走去客廳告訴你們
她要早起 你們這樣吵 她睡不著

我在內心大力感謝金鴨挺身而出

可是我很納悶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餘音嫋嫋的感覺呢
你們大概不知道我們家的隔音真的很差
也不知道我們住的社區隔音也不是很好

我試著去聽雨聲而不是你們的談笑聲
但是你們的細語依然比外面的細雨大聲

最後我好像看見金鴨拿衛生紙當耳塞(?!)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效法她
就已經有人來按門鈴

天啊
39-6號三樓會紅喔

不管怎樣
當下的感覺是
我要喜極而泣啦
看看時間已經要三點
你們也冷靜不少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我們上次在猴子家的湯圓轟趴一定也很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