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好多時間都有話要說
就這樣思念著我的網誌
一整天
但是回家什麼都忘了
最後是一篇很簡單的日記
哈哈哈

沒什麼好笑的
這樣很糟

完全不知道今天林國楨在上什麼
聽著雨聲嘩啦啦我好想上廁所
規劃了很多條走出教室的路線最後還是坐在位子上
就算老師允許我們自行離席去廁所我也不喜歡這樣當眾離開教室
坐右邊的北鼻和坐左邊的趴趴也正忍受憋尿之苦
北鼻跟我說她的錶快五分鐘真想抓狂
不想要再不舒服下去了

今天沒有丟下北鼻咚咚咚的跑掉

算算期中考要看的科目不多有點安心
下定決心終於帶文學史課本去上課
結果氣的整整三捷課都不能專心
拋磚引玉不藏私 講給鬼聽
系運不是辦給學會的人參加的
學會看見人間冷暖嗎
似乎有人怕了 逃了
也罷
反正妳們一直都像班上的幽靈
我學會思考你們的立場了
如果純粹是魚攤販的執著我就會討厭你們
我很愛國二甲
就算是這樣一個極沒有向心力的班級

不小心口出惡言
罵出來會很爽的字眼
不想收回但也不想被聽見

討厭下雨
看不清楚也想不清楚
會不會有哪天完全吃膩便當街就不吃不喝瘦了呢

抱著我很溫暖
然後我就變成蟲蟲了
可愛的新綽號
謝謝北鼻跟這個有點冷有點討厭的雨天給了這個機緣

蟲蟲愛臭臭
就算他是臭臭臭



累的什麼事都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