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今晚出去夜唱
讓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哭
路上小心 金金鴨

我們(不是你跟我)都知道中心問題是什麼
解決辦法不是沒有
可是你都不照計畫來的

你知道嗎
你同學覺得我不好看不是我難過的重點
你沒有保護我
你不夠疼愛我
他們才會想要用言語破壞這段感情
他們覺得我在你心中可有可無
我們讓他們不看好

我其實很想說不
但是來不及你還是去了
也許你聽見了我的話
結局也不會改變吧
我還是在這哭個不停

有個女孩可以讓你開竅
但不是我
我真的不是讓你心動的女生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也不想要是了
不想要試了



謝謝三八瑄
雖然你害我哭到不能呼吸
但是很高興你的陪伴
謝謝北鼻
我很想要變成男生跟妳談戀愛
妳不會讓我傷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