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業可以很認真很認真
也可以很不認真很不認真
是很極端的態度

經歷了很震撼的一個中午
聽見女兒跟母親很可怕的對話
也許應該說是對吼
嗯 不
是女兒在吼媽媽
聽到東西落地的聲音緊接著又是一陣怒吼
窩在房間求救也不是辦法(泣)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我簡直就是落荒而逃
逃去圖書館窩著寫作業

原班人馬用功中
當下真的覺得這份作業根本不會有完成的一天
應該說靠自己完成不可能
好氣好急
我寫字怎麼這麼慢

不知道是誰先有動作
反正到後來大家都很專心的在看別人的網誌跟相簿(笑)
我還大剌剌的在圖書館玩相機

還沒完成第一份就在計畫下一份作業
跑去四樓找那本中國詩學
找半天找不到很怒覺得我被圖書館戲弄了
借了一本說文解字注準備下樓
(我自己那本還在會辦)
逛逛旁邊的未分類書籍小推車上大家都借了些什麼
沒想到那本中國詩學就擺在哪裡
又驚又喜啊 開心到不行耶

不過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沒有因為這本書的出現讓作業有任何進展(汗)

晚餐時間居然找不到地方用餐
到處都很多人 店家卻開的不多
很幸運在比薩屋發現空位
端上來的義大利麵(柏瑄點的)居然有兩支叉子
快笑死我了

晚上老公一直在打電動
他的說法是他都不小心錯過我(喔?)
有點不開心

明天就開始上課了
希望一切順利
作業也順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