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滿腦子都是"寒假作業怎麼辦"
老師們真討厭
幹嘛出這種一定要有教材才能寫的作業啦(怨)
今天很巧地買了兩件都像睡衣的衣服
新衣服給我好心情
但還是會有意無意的想起作業還沒動工
其實真的是很有壓力的作業
寫札記不難
但是我尚未找到那本老師規定的主題的冷門書
文字學作業一開始還覺得容易呢
當初自以為方便把那厚厚一本說文解字注放在會辦
結果忘記拿回來什麼都做不了了

有人家裡有說文解字注可以外借給我嗎
都大學了還在趕寒假作業
裝什麼年輕啊我

老公終於回來了
等你好久喔
好吧
本公主現在命令你
快幫我解決作業的事情
稍息後開始動作

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