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同學各個都開始大顯身手了
真是望塵莫及呀我
雖然也該是時候了大家都有自己的責任
但是有些太誇張
比方說
他的很重很重 重到嚇死人耶
他的那個我剛剛才發現 有種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感覺 這是鴨子說的

花了不到兩百塊買了一本告訴世人一個月親吻一千次可以瘦五公斤的書
陸續發現更多原來我不知道的事情
你知道所有大洲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跟最後一個字母都是一樣的嗎
要是在黑屋子裡養金魚會變成白色的唷
哇喔 歡迎來到大千世界(瞇)

要不是那隻塑膠玩具雞在垃圾跌倒的時候大叫了一聲
我們會直接扔了它
老公的一句話真是影響重大
寒假第一次來家裡玩就是問那隻玩具雞跑到哪裡去了
因為太吵牠被收起來了
所以放心 它已經安安穩穩的被救回家
老公是它的救命恩人呢(茶)

討論了三天情人節要怎麼過還是沒有結論
我跟老公既挑剔又都是懶人
沒有好天氣都不想出門但又想要在一起
乾脆我跟潘一起過情人節好了

我寫在紙條上的很爛的軟筆
老爸居然認為那是用印出來的
真是誠懇的恭維
好好努力也許會有一番事業(茶)

為什麼電影台都沒播哈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