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恭維啦
哈哈

最近正擔心好多事情
老公病了好久我好擔心
期末考書都還沒念
報告進度零
還有那個肇事逃逸的膽小鬼跟幾位受害者

找了幾個可以讓我開心的好玩的傢伙陪吃飯
本來剛大哭完
後來一直笑
直到回家前都還很開心
再也不難過了

玩到好晚才回家
看見老公的留言有點小心虛
我錯過陪老公的時間
但這件事要是跟他抱怨我猜想我會更不開心

謝謝很餓吃兩碗牛肉麵的飛龍
謝謝不吃牛肉明天要請吃湯圓的吱吱吱
謝謝頭痛眼睛痛還載我回家的偉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