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不學術
心情不是很好精神也不是很好就決定給自己放假
用這種不安去掩蓋另一個不安

八家將是怎麼走路的我一點都學不來
我很像是醉漢在進行酒測
有喔 有喔 有喔
其實我聽不懂
國士無雙國色天香國運昌隆國然第一(歡呼)

不知道想要滿足什麼欲望
真的被我找到了跟想要的東西很接近的替代品
LimeWire可以下載到不少西洋音樂呢
要是最愛的McFly可以在台灣大紅就好了
我就不需要這麼辛苦地做違法的事(汗)

聊齋誌異的抒情性
聽起來真是有趣的演講題目呢
算是辜負了自己之前的期待
我帶了mp3去演講會場
坐最後一排的地上
跟黃柏瑄一邊聽音樂一邊傳紙條

最近喜歡Kinki Kids的Harmony of December
看到全球首播我們真的很幸運
這次我們霸佔了大元蒸餃的電視機
我想杜哈亞運的籃球賽應該多少都有點吸引力
雖然輸的有點難看打的也有點難看
大叔你一直在等我們離開吧
天下第一味 讓您久等了

家裡的黃噗噗班服都被我借光了
沒翻面的那件是酸姐的
有洗衣粉味道(?)的是實力的
唯一一件s號的是金金鴨的
最香的那件是我的

糟糕
晚上一直忘記點眼藥水
還不小心又哭了
結局是我被隔離在似乎很冷的桃園最好不要回去
並且一個人度過這三天假期
寂寞的蜜月嗎

來唷
剛出爐的瘀青燒燙燙喔
一撞就瘀青
我的膝蓋也太像香蕉了吧(汗)
不吃阿鈣也可以有健康的膝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