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懷疑嗎?
你沒看見我做的沒關係
我卻看見你"不那麼認為"的眼神
有點傷人
害我產生不應該的心虛
是啦是啦我確定啦
我點頭
我說了算

沒有良好視力的日子過的有點痛苦
今天打的兩場球賽一勝一負用一隻筆解決
沒辦法我看不見球這樣有點吃虧嘛
然後散文選然後文學史最後文字學
熬完今天了
筆記wonderful

辛苦我的眼睛
在這個季節它們真的有點脆弱
眨眨眨了好多次

拿到新眼鏡很開心終於可以看清楚了
不過有點像玩具

老朋友其實是要問老舍的柳家大院
我想到的是喬家大院然後說好長我不想看沒看過
話題轉太快想做什麼
"差不多了吧"
原來我根本還是無知的少女
先來的是我不想要的
再來才是我想要的
蛤不能交換或是乾脆跳過我不想要的嗎
(這樣想一定會被鴨子教訓)

糟糕
開始胡言亂語
不想說了


老公一直不在線上
不管怎樣你都要付一點責任
你說過你會養我的耶


把錢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