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
作詞 ayumi hamasaki
作曲 Tetsuya Yukumi 
編曲 Shingo Kobayashi

今天在灰色四方形的天空下
同樣有著滿坑滿谷的各種慾望
在當中依然可以循著光明
向前邁進都是因為你

教會我知道在這個城市的角落
仍然保留有
純淨無瑕的東西

拖著筋疲力竭的身軀進入夢鄉的你
我屏息凝望著你
那張在全世界裡唯一瞭解我的
心愛而毫無防備的臉龐

那是在一個陽光理所當然地普照大地
微風溫柔吹拂的日子裡發生的事情

在我的心底有某樣東西強烈地
明確地開始產生了變化
我獨自感受到

何以並不傷心卻一任淚水決堤
因為想你想得痛心
滲入了我心底深處的傷痕
將它化作了萬般柔情

倘若當你碰到了沈痛的哀傷
希望你可以讓我為你分擔
為了你的笑容要我做什麼都在所不惜
那是我珍貴的寶物
那是我珍貴的寶物



MV很美喔
閃閃發光堆滿了瘋狂現身的施華洛世其的水晶寶石
小步的眼妝超唯美超夢幻
不管怎麼聽怎麼看都是完美的一首好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