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們的年紀還不夠資格進入月光的廢墟
懸在時間之下低下頭的我
完全降落失敗

決定一語帶過剛剛的五個小時
又累又生氣又難過
最後我在系館前落淚
謝謝飛龍跟偉捷我們的新鄰居
不順路的載我們一程真的很感謝

只因為有個人現在無法依靠
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
很需要非常需要極度需要的時候
那個人已經變成我難過時不會第一個想到的人了

沒想到夜空中真的出現了天燈
黑暗的草坪跟發亮的聲音也都在這裡
大家喝著羅漢果茶全都瘋了

看到學妹的簡訊當場再度落淚
不知道是感動開心還是難過疲憊
然後馬力全開的猛烈的不斷的哭著
躲在酸姐的懷裡和金金鴨的注視之下

為什麼都不是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把愛全都畫在天燈上飛走了嗎

情緒很脆弱
說什麼都會掉眼淚
光是打字就鼻酸
原因不明

打出狀態是為了期盼誰的關心
很多很多人的
眼淚卻更多更多
但很多很多關心似乎也無法彌補那一個傷心
我不想浪費大家的好意啦
那用眼淚填滿吧

謝謝鹹魚學姊的梨子燙笑話
謝謝一直要吐的柏瑄
謝謝可愛的室友們跟學長的大腸包小腸
謝謝翊君寶貝一直一直的疼愛
謝謝Q學長用我想像中的那張笑臉正經的安慰我
謝謝學妹的即時簡訊雖然它轉開了眼淚的水龍頭



其實我還是很需要你
可是電波微弱的傳不到你在的那座山上
倦了厭煩了永遠都是自己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