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的淚水滴滴答,
你是心甘情願的出現在我面前嗎?
要是大哭一場你才會出現,
我們家會淹水喔。

你太傻太遲鈍,
但是我更傻因為我喜歡你。

被狠狠的刺傷了,
她真是個幸福的女孩。
我羨慕也很開心身邊的人都這麼幸福,
酸酸的看大家正甜蜜著,
陷入神遊的狀態。

我不會當黏人的女朋友,
雖然我可能真的是,
但是為了可以一直走下去我可以乖乖的自己一個人,
乖乖的一個人等,
乖乖的一個人哭,
然後開開心心的跟你一起玩。

今天早上有點坎坷,
但是甘之如飴,
要是不開心的事情就只有這樣而已那人生真是快樂。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妳好傻啊妳好傻啊妳好傻啊……

我們之間沒有怎樣喔,
大家不要擔心。
只是本公主開始覺得城堡大的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