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今天翹班
因為我不想臭著一張臉面對大家

一整天都在發牢騷
大家都很有耐心呢
謝謝你們的傾聽
謝謝金金鴨、柏瑄、否神、還有猴子葛格

為什麼猴子不肯當我的寵物
你可愛到讓我想要一直一直抱在懷裡
摸摸
吱吱吱 我喜歡

老公搞失聯的事就放一邊吧
反正又不是失戀(茶)


賣包包的廠商打電話給我了
事情算是順利解決
果然是"服務至上"
本公主接受免費的換貨服務是當然的
還是貨送到府咧

涵瑄二人組創了經典又一句
國文系必聽的演講時間
傳紙條的偉大真是讓人動容

 瑄:大家都愛黑框
 涵:尤其是洪啟源XD
 瑄:真的!!
 涵:我看他是想跟黑框談戀愛吧。(汗) 但是他有說過「妳不戴眼鏡更漂亮」
 瑄:(加底線「妳不戴眼鏡更漂亮」) 因為黑框最漂亮!!!!
 涵:而且還是BURBERRY的!!WOW!!!

無聲的大爆笑
輸給眼鏡居然還這麼開懷
怎麼會這樣呢(大笑)


三個女人吃著自助餐抱怨自己沒有行情
明明就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還會覺得被閃到
傷的太重 我想
在小7買了五罐飲料回家
終於拿到實力夢寐以求的時光機
恭喜恭喜(拍手)

心情在踏進房門那瞬間痊癒
但是被很絕的掛了電話之後又開始傷心
當下罵了一聲"靠" 還頗爽快的(笑)

把猴子說的話牢牢記住了
"不過他真的很過分的fu"

想想曾經安慰過我的人
當時雖然感動
要是男生們都這麼好這麼貼心
那我老公剛好是最不貼心的那個嗎
其實男生應該都差不多吧
女生也差不多 一樣矛盾愛想太多

只是本公主需要特別的照顧(挑眉)


鴨子說 男人是禍害
本日最中肯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