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整個要我的命,
眼睛張不開,
聲音打不開。

好!
再怎樣都要有精神的迎接這一天!

開始不太好,
"昨夜…到如今餘音嫋嫋"
不是故意的,
請多多包含。

一天下來都很順利,
不好意思在承達學長的課上打瞌睡了。

下午被秉宏鎖在綜合活動中心演講廳的門口,
很想哭,
可愛的小卡還飄到樓下,
坐在樓梯口縮著。

謝謝貓熊學長救了我,
要不是你點到我的名字,
他們也不會發現我不見吧。

好玩的一天,
我喜歡喜怒哀樂,
也喜歡人好好的學長姐,
還有一天就結束,
撐著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