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魔法咪路咪路是好笑又感人的卡通
俺真是愛死啦

一邊看一邊大笑
廣告時間就趕快把白痴的對話記下來呀
真是開心的一件事

姆路:『螃蟹先生你好可愛喔,摸摸…』
帕比:『居然被一隻螃蟹踢走,你也太遜了吧』
那明明就是一隻有奇怪長睫毛跟大圈口紅的人妖螃蟹 哪裡可愛啊(指)

炎熱的夏天裡
樹懶跟大猩猩都懶洋洋
就來個帕比拿手的"讓動物精神百倍一百招"
嗚嗚吼吼阿阿
左手右手左手右手
喔喔喔真有精神啊

為什麼莉露姆每次都做出活生生的便當啦
滑溜溜章魚鬚
深紫色妖怪食人花
還有污垢色的大型流動莒蒻
最後用蠻力塞進便當盒裡
咚!!!!!!!!!!!
好猙獰的臉啊~~~~~~~~~~

三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
三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主角的命運阿
當個受歡迎的人真辛苦(茶)

經典的是什麼呢
練了這麼久的歌終於可以一起唱了
鏘鏘鏘鏘
住田光一死心之歌(請按)
結果跟精靈瑜珈用的是同一首歌呢
這招叫做 溶化的冰淇淋的招式
折在一起的亞西吉超可愛的啦
咕嚕嚕變成膚色的不知道了

森下遙為什麼跟結木攝在一起了呢
騎著紫色死魚臉的招財貓(?)狂奔而來的日高安純不死心
然後被南楓拉去看青椒超人的表演 聽說綠辣椒師傅會登場喔
可是森下遙一直在箱子裡耶
生氣的貓熊達變成猛K人的厚厚的書
想要拯救自己的搭檔就把圖書館前面的大象雕像變成想看好看的書的好學的活的大象吧
我就不信牠可以坐在圖書管裡看書啦
而且牠是粉紅色的大象耶
大家都走了那卡在牆壁裡的亞西吉怎麼辦呢

總之這段是一團亂(汗)
一直有人飛來飛去的

南楓喜歡結木攝
結果他說 對不起 我恐怕會辜負妳
『對不起』真的是殺傷力極大的一句話
我是過來人(遠望)

那喜歡南楓的住田光一應該怎麼做呢
帕比:『阿住你就去逗逗她嘛』
結果出現了一包餵鴿子的豆豆飼料

也喜歡南楓的松竹又怎麼辦
經典來一句
如果妳是咖哩 我願意變成蘋果 成為妳美味的秘密
被拒絕就變成重聽的老傻瓜
『夏天的泡菜很好吃』

最好笑的是森下遙終於發現結木攝還是喜歡南楓
充滿不解的內心獨白 『為什麼,我覺得阿攝離我好遠…』
是阿 我也覺得好遠
要回到彰化才喝的到耶
好懷念阿舍的水果茶(大笑)

對不起
胡言亂語
但是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