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驚見又一起穿越時空的案件
受害人還是鴨子
穿越時空的山崎麵包

莫名其妙的小孩越來越多 丟人現眼
無所不用其極
實在是讓大姊姊們哭笑不得
錯字最讓我受不了
那不叫網誌 那是一堆垃圾(怒)

關在房子裡一整天很無聊 著實讓人生病
發作起來瘋瘋癲癲
辛苦我的母親 一邊看書一邊應付發神經的女兒
我在客廳裡散步 然後想到傲慢與偏見
給我大大的客廳我就天天散步

下午一點起床四點又去睡午覺了
七點睜開眼睛 一天又要結束
多了很多要重新下決心的事情
因為第四個人的說法我開始猶豫
潛意識其實是純粹賭氣 我不要跟你出去玩了

想要一個有經驗的男朋友 也許是懂事
至少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他不會若無其事
即使是我自己在鬧脾氣
請試著討好我 我很好哄的

我的母親是個有趣的人
她有講笑話的天份
我有聽笑話的天份

電視裡的背景音樂讓我的家人陷入一陣驚慌
尋找手機鈴聲的來源(?)
好有趣

咕咕叫的肚子讓我想到被遺忘的晚餐
嘖嘖 錯過可以吃東西的時間了
好餓 囧

喔不
剛剛出現了第五個意見
SO?
阿 俺不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