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探鴨子班
為了提拉米蘇跟可可

拜託寶貝morning call啦
雖然還是賴了一下床
你的睡前留言讓我喜歡到睡不著
太愛你了

兩個人嗑完一個超大碗粿之後出門

原本跟鴨子說好 我要點熱可可跟提拉米蘇
今天好熱 請容許我改成冰可可吧
紫羅蘭果粒茶比較酸 無憂果果粒茶比較甜
你點了紫羅蘭 但是你不喝酸的不是嗎
結果你整個貼心 因為我喜歡喝酸的 那杯是點給我喝的
交換飲料非常阿莎力
"可可很奶" 你到底說了幾遍啊
提拉米蘇真的好吃(大拇指)
不過好像有一半都餵給你吃了
難怪短短兩個小時我又極度飢餓了起來

龍潭真是個連閒晃都很困難的小地方
我們居然在屈臣氏跟三商晃了一下午
買了39塊的泰國牛奶香皂
聞起來很牛奶糖
晚上我應該不會被螞蟻搬走吧(笑)

餓著肚子回家
躺在你懷裡看完卡通
我把拔馬麻都在客廳裡你還敢偷親我
不要偷襲打瞌睡的女生
然後六點看著你離開

你的夜市之旅
目的是尋找我想要的七彩仙女棒
好令人期待的七夕情人節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