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我從小就這麼可愛啦(詳情請見我的相簿)
不過話說回來
誰小時候不可愛啊(笑)


一下子就快二十歲
相信很快的我也要大學畢業了吧
然後怎樣呢
念研究所嗎 找工作嗎 結婚嗎 生小孩嗎 當老師嗎

根本就沒有為將來打算
只是想玩 想要開心
刻意繞過不愉快的路
要是真碰到不開心的事就只會哭 要人照顧

照片阿
看到以前的小小的我
還有已經不在的狗狗們
嬰兒時期的表姊表妹表弟們(是的 沒有表哥)
出國去澳洲去泰國
小阿姨結婚 舅舅結婚
年輕時候的把拔馬麻 小牛頓
還有小鴨子跟小貓喔

不管什麼奇怪的表情都被拍下來了
現在的我有可能會在大哭的時候讓人照相嗎

時間真是恐怖
留不住
不想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如果兩個選擇都讓人後悔
那 選比較快樂的吧

是這樣吧

當下最重要的 是
只要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