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陪
在身邊

面對一屋子的混亂
突然覺得很寂寞
這個房間只有一個人



不會等待什麼人回來
不可能說什麼"妳回來啦"
也不再有人陪著我把房間弄亂

大家都覺得兩個桃園人見面很方便
好像是吧
但是很迷惘
你的桃園生活圈似乎更讓我心生畏懼

現在已經變成有些事不能跟媽咪說了
偏偏鴨子不在
無助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無解的心事
只是需要有人傾聽罷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的外套依然要陪著我度過暑假
你手心的溫度跟厚度卻只能在心裡想
現在應該要找誰抱抱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堅定的跟我說再見
為什麼你離開了之後我還在原地發呆

忙碌可以讓我暫時撇開這些無聊的情緒 嗎
滿地的434-4反而增加了捨不得

還是睡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