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解的想像的感情的滿足
就是很多個譬喻堆疊起來的一個譬喻
什麼鬼 看了一肚子火
嘖嘖跺腳用力翻書
為什麼我的文概課本都不會解體

兩顆破碎的麥當當早餐之心
晚睡晚起的臭男生們想拿中餐來彌補
美嫺家那隻比較有誠意

跟寂寞預約一場眼淚
明明就是我想家
你爸媽真的連兩天都不願意給你嗎
直接說你不想當志工我可以接受

胃在翻滾
咖啡作祟
清潔腸胃好健康
可是不要膚色沉澱 阿門

螢幕打開了就不想關掉
沒辦法
橘子結束之後變的很安靜
發現你敲我 半個小時以前
等你發現我回你大概也要超過半個小時吧
這一點我們真的沒什麼默契(嘆)

耳機掛的耳朵很痛

濃郁的梨子空氣被稀釋掉
除非把自己埋進被子裡

欸欸
為了穿你的外套
你知道434的冷氣溫度有多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