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怎麼樣的覓食之旅呢?
我.金金鴨.實力.瑄姐
在日落之前出發了…

實力閃閃躲躲的避開童軍社的人,
"看到童軍的人要跟我說喔!"
但是來不及啦!
我警告的嗶嗶聲跟實力的噗哧聲同時叫出來,
接著是一陣超沒形象的大笑,
還有金金鴨跟瑄姐的"什麼什麼什麼"。

在我們身後聲聲呼喚"慧君~?"的介君同學就略過不講吧。

校門口金金鴨照慣例的跟瑄姐爭執誰擠開誰的問題,
(很明顯的,的確是瑄姐擠開金金鴨)
哇啦哇啦的吵了一下子,
決定要吃食神。

在蜜汁燒烤的隔壁卻沒有看到熟悉的攤位,
以為沒有開,
準備另尋覓晚餐的時候,
"食神不是在那嗎?"金金鴨冷靜的說。
诶真的耶為什麼在那裡好奇怪喔哈哈哈…
忘記哪句話是誰講的了,
總之四個人莫名的很興奮(笑)。

"我要王子麵!"
"我要白菜!"
"要吃什麼肉好?"
"我要最右邊那個菜。"
連夾菜的時候都很聒噪,
攤位被四個人佔滿,
你卡住我我卡住你,
你幫我夾我幫你夾。

唯一冷靜的時候是…
討論有哪些報告要做。
(長嘆)

經過三好,
看到Q學長在對街,
為了提醒前面兩位專注聊天的實力跟金金鴨,
我用高分貝的叫著"那是Q學長嗎那是Q學長嗎那是Q學長嗎?"
精采的來了!
三個女生用綿綿不絕的呼喚聲喊著可以吸引學長注意的叫聲,
正考慮要不要連名帶姓的喊"王郁翔",
嘿!學長轉過來啦,
一貫的招牌笑容,
只是多了一點疑惑(?),
還是好可愛啊!

轉角處的7,
金金鴨熊熊想起她要幫君穎買三好的燴飯,
又是一陣啊啊啊對厚的驚呼!
就因為這短暫的停步,
我被後面的機車小撞到左腿了…囧
算了,
反正已經夠多淤青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高潮高潮!
事情發生在大家都愛的牛媽,
我點了自以為很健康的蘋果醋,
想說"一定要半糖!"
正準備開口提醒阿姨要半糖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嘛啦~~~~~!?!?!?!?!?!?"

一度以為是誰的滷味掉到地上,
還在搜尋打翻的痕跡,
就瞥見一隻肥肥大大的老鼠竄走…






老實講其實我真的很震驚,
但是事情發生的實在突然,
想要喝半糖飲料的要求還卡在嘴邊,
更何況出現老鼠這種事!?
很冷靜的安慰哭成淚人兒的實力,
據她的形容,
那隻肥老鼠踩過她的右腳後又試圖想要爬上她的左腿。

噁心到一個不行,
好雞皮好疙瘩啦!

話說實力哭的很可愛呢,
經典的梨花帶淚楚楚可憐(抱)。

不過那個工讀生也太奇怪了吧,
在我們慌成一團的時候,
還在旁邊傻傻的問"大多綠?大多綠?誰的大多綠?"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汗)

好一個嘰哩呱啦的40分鐘,
整個旅程的ENDING結束在我跟我的滷味的對話…

"好辣!!這不是小辣阿~~~~~老闆你騙我啦~~~"

外加室友的哈哈大笑回蕩在434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