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自己當個好女孩,
做到真正的體貼。
我不會吵正在做作業的你,
但是我現在很需要沒方向的安慰。

他的心疼差點又讓我憋不住眼淚,
"我家的小鳶飛受傷了,惜惜"他說。
突如其來的關心,
好心虛阿,
但是,抱歉,
這個週末我要獻給作業跟報告了。
(我連班遊都推掉了耶)
他是好人,
如果不去懷疑他這麼好是為了騙我們參加活動,
那他無庸置疑的是個大好人。

難道是想家的電波太強?
我的端午節有把拔跟馬麻呢!
一天之內發生太多讓他們擔心的事了,
你要跟我們一起吃粽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