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坐了一個早上,
超級疲憊的結束了社團評鑑走回宿舍。
只睡三個半小時要怎樣有精神阿…
更何況那裡的冷氣強到會凍死人(汗)。

下午就是我跟你的時間了!(樂)

午餐在一路上的"吃什麼?"疑問句中有了結論,
又是麥當當。
吃飽喝足之後就去家樂樂了。
(真的喝的很滿足…紅茶太大杯)

這次已經有會大包小包狼狽回來的心理準備了,
反正之前已經糗過一次了咩,
衝吧衝吧!

為了彌補我失去小馬戲團的心裡創傷,
又買了一支傘,
是桃紅色的唷!
名字叫做:小丑的桃紅色鼻子(好長),
簡稱:小桃子。
哈哈哈~

為了買童軍送舊需要的零食跟獎品,
在食品部門繞超多圈,
沒想到真的全部都買到了!
烏龍茶鋁罐裝18罐(重重重重重),
烏龍茶包一盒40入(這是最少包的了),
烏龍茶梅一桶(找到這個真的很神),
烏龍茶凍一盒(可是裡面還有綠茶凍)。
還有零食兩大包(超佔空間),
蘋果西打一罐,
檸檬紅茶一罐,
你推薦的巧克力一包。
明明就沒有多少東西,
推車居然滿了,
到時候搬運可會是個大大大大大問題呢…

逛零食的時候,
你看到了起司口味的寶卡卡,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阿,
"妳不覺得寶卡卡很好吃嗎?!"你說,
"你不覺得你這樣超級可愛嗎?!"我說。

你今天特別可愛耶!(抱)

結果結帳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光是分開私人的跟童軍的就浪費不少時間,
掏錢更麻煩,
因為我堅持把一塊錢都花掉= =+

接著在停車場就看到兩個詭異的人影在裝袋,
機車前面的空位整個滿了,
我左肩右肩各一大包,
就這樣非常擁擠的上路了。
回到學校又多了兩個小小的麻煩,
就是我們的安全帽。
總不可能帶著這些東西去散步吧,
可是女生宿舍又沒有地方擺…
最後的方法是全部丟到你房間,
但是東西實在太多天氣又熱你又不想跑兩趟(畢竟是五樓阿…),
所以我也必須去你房間就是了?

好吧,
我真的進去八舍了,
被我嚇到的男同學真是抱歉阿,
不過你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居然整個定格XD。

嗯,
我真的走進你房間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