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大國文系的傳統經典節目-
戲劇之夜!

一大早就穿著超級可愛的國98班服趴趴走,
整個招搖,
黃不溜丟的金死路人啦!(得意)

上完新文藝就先去化妝,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國文系,
就這樣獻給了萱姐…

一開始還想說粉底液拍的好厚,
感覺重重的,
不過大家都說這是舞台妝,
大濃妝是正常的。

好吧,如果真的算正常的話。

簡單的打底之後,
也許我也有當正妹的天份吧,
萱姐尖叫著"飛飛好可愛!!"
然後就啾了我的左臉頰…
再然後她就呼朋引伴的找來丁丁,
還是在我的左臉頰啾了一下…

請保留我的右臉頰給我家寶貝(笑)。

偉大的總召覺得我的眼妝怎樣都還是太淡,
所以她就親自操刀啦,
拿起眼線筆開始塗塗塗塗塗了起來,
"這是傳說中會讓眼睛變大的神奇眼妝嗎?"
正期待想看到我閃亮亮的大眼睛,
卻隱約覺得萱姐的表情很怪…
她的眼神告訴我"我已經手下留情了"
什麼?怎樣了?
戰戰兢兢的拿起了鏡子,
定神一看!
接著我就慘叫了。
其實根本不用認真看,
撇一眼就看到那黑黑粗粗的一圈黑線圍著我的眼眶。
我露出欲哭無淚的無辜眼神望著萱姐希望她拯救我,
想到她剛剛那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眼神,
熊熊驚覺到偉大的總召最愛的是布袋戲,
那…!?

不過在看到鯉瑋的歐巴桑妝之後大大的安慰了,
至少我沒有老人斑嘛。
(廢話,我演壢中學生妹耶!)

結論,這是花旦妝。 = =+

上個禮拜因為文學獎的事情都沒有上到光華兄的樂府詩跟古導,
這次不管有沒有公假,
有時間我一定要去看光華兄啦!
然後就跟鯉瑋勇敢的頂著超級大濃妝去上課了。
偏偏我坐在門口,
怎樣都不敢抬頭,
嚇死人我要怎麼負責啊!?

上完課就到化妝間去探望陸陸續續來上妝的同胞們,
然後我又慘叫了。
一個我要在舞台上大喊"他好帥!!"的許同學被化成了…

王的男人。
註:布袋戲版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囧的,
所以我決定要把台詞改掉,
說什麼我也不要這種人尖叫啦,
會內傷的…

最後發現我的妝真的是所有演員裡面最淡的,
雖然還是很想哭,
但至少我的眼影只有一種顏色,
還是可愛的粉紅色。

以為我現在是班上最正的女生,
可是輸給秘書趴啦,
那個眼妝根本就是拍廣告嘛,
超水超亮超大超可愛,
我愛上秘書趴跟她的OL妝了(大笑)。

實力今天是我的專屬髮型師,
經過我們一番爭辯,
最後綁了個高高的馬尾在我的左耳旁,
上面一朵閃亮亮的綠色大花。
喔,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太可愛了。

換上最愛的壢中制服,
我就算打扮結束了,
開始對著飾演校長的偉捷兄胡搞了起來。
因為他太會流汗,
頭髮一直橋不好,
我跟實力就想說用電棒燙弄順,
結果頭髮根本沒有整理好,
反而還狠狠燙到他兩次,
他眼淚冒出來的時候我也好想哭…
真的很對不起啦!!
感覺真的超級無敵的痛…

大家都打扮的差不多之後,
在帥哥班代的率領之下,
一群人大包小包花旦妝老人妝OL妝王的男人妝,
浩浩蕩蕩的從系館來到了綜合活動中心。

超帥氣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