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五月第一天的是,
極端無聊的文概,
還有熱到會咬人的超級大太陽。

總覺得彰化的天氣很善變,
突然很熱,
突然下雨,
一直把我的小馬戲團帶在身邊,
我相信風也不能把它打壞吧。

辛苦的吃完午餐,
雖然很想喝阿舍的飲料,
但是太遠又太熱啦,
就近在牛媽買了奶綠,
好像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擠滿了人呢。

頂著酷暑一路被烤著回到寢室,
喔!是冷氣呢!(歡呼)

很想抱怨好熱好熱好熱,
可是我的網誌看不出來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吹了冷氣就覺得很悠閒咩!(翹腳)

待會要去睡午覺了,
嘿!
誰要陪我度過無聊的今晚啊?
不然就必須去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