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重驚險之下從視聽教室的後門溜走了,
快要累死啦,
得去好好的補個眠,
然後精神飽滿的去這學期第一次的家聚嚕!

以為自己會遲到,
約定的六點眼看著就要到了我卻才剛從宿舍走出來;
不過到了校門口卻一個人也沒有,
(我是第一個到的!?)
過不久奶茶也來了,
兩個人一邊趕蚊子一邊看路人一邊等,
話說奶茶燙了頭髮整個變正妹阿!XD

後來我的寶貝學姊就出現啦!

變成三個人一起等,
還是一邊趕蚊子一邊看路人一變等。
其實有點心虛呢,
因為還沒來的家人們應該還在受演講的荼毒(汗)。

周杰學姊說這次會有別家的學姊加入我們,
咦?
這個學姊的名字很熟耶,
她的學弟該不會是…

沒錯,是飛龍。 = =+

總之就是這樣開心的出發啦!
地點是紅花,
有牛排也有火鍋,
總之可以吃到飽!
(其實我沒有很餓…囧)

聽到了很多八卦,
原本都已經吃不下了,
卻因為太過震驚到居然胃口又來啦~
不過我也只多吃了兩球冰淇淋跟兩口布丁。

什麼八卦呢?
爆點很回甘咧,
持續10分鐘還是停不下來的尖叫。

回程的時候司機是個年輕的叔叔,
一路上很開心阿,
原來當初哆啦A夢之前被翻成小叮噹是因為有政治因素?
不過這個可愛的司機大哥好像比我們更不知道路,
真怕我們下車之後他會迷路(笑)。

真喜歡我的學姊們,
每個都這麼正就算了,
人也太好了吧!
去哪裡吃都不重要啦,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好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鳶飛 的頭像
    ♥ 鳶飛

    經過多少

    ♥ 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